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瑶薛】一直恋的都是你

“薛洋,恭喜你在金像奖中获得了最佳男主角,作为本世纪第一个十八岁就成为影帝的人,请问你有着什么样的感想呢?


“薛洋,你以这么年轻的年龄就已经在国内获得了不小的成就,请问你以后会考虑去国外发展吗?”


……


薛洋看着面前不断说着各种问题的记者,回想了一下经纪人让他背的草稿后,说道:“能获得这次的金像影帝,除了我自身的努力和公司的培育外,尸毒粉们的支持也对我有着很大的帮助,谢谢你们,在了解真实的我后还愿意爱我,我会一直在国内陪着你们,并且日后会给你们带来更好的作品。”


记者们一愣,随后左看看右看看,想找一下还有没有人来问些更尖锐一点的问题,毕竟薛洋说的这一番话没有丝毫爆点,明天肯定上不了头条。


这时一个八卦娱乐记者从后面挤了进来,一看到薛洋就张口问道:“薛洋听说你与娱乐圈的新任小花章白莲的关系很不一般,昨天晚上有人在章白莲家门口拍到了你,而她在向你挥手好像是在告别,请问你们是情侣关系吗?”


周围的记者一听瞬间精神起来。


薛洋挑了下眉:“章白莲?她是谁?”


娱乐记者顿了顿,然后打开手机鼓弄了一下后,就把手机递给了薛洋。


“哦~原来是她呀。”薛洋看了眼记者手机上章白莲的照片,恍然大悟的说。


“嗯嗯,请问你们的关系……”


“我不认识她。”没等记者说完,薛洋就直接了断的说,随后好像想起什么似的,脸上挂上了有些奇怪的笑容,“你们是怎么觉得我会喜欢一个整容脸呢,那么丑,还没有小矮子好看呢。”


记者们眼睛一亮,纷纷问道:“请问你说的小矮子是谁呢?与你又有着什么关系?”


“这个吗~”薛洋停了话,看着记者们一个个恨不得把话筒怼到自己嘴上时,他轻轻一笑,然后说道:“你们猜呀~”



“啪!”手机摔到桌面上的声音。


“成美,你不觉得你得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坐在老板椅上的金光瑶脸上依旧是假笑脸,其他的任何情感完全都看不出。


坐在对面正在打着游戏的薛洋瞟了一眼扔过来的手机后,毫不在意的说:“怎么了,不就是昨天的采访上热搜了吗,这有什么啊。”


“你是知道我说的什么,不要装傻。”


“什么?我哪里装傻了,我怎么不知道?”薛洋一脸无辜的看着金光瑶。


金光瑶抿了下嘴,没有搭理薛洋反而挥手示意薛洋的经纪人出去。


他起身捏住薛洋的下巴,问道:“成美长大了,心里有事都不跟瑶哥哥说了。”


薛洋抬手抚开金光瑶的手,连站都没有站起来,轻飘飘的说:“哪有,洋洋,不还跟以前一样吗。”


“瑶哥哥,包/养协议马上要到期了,接下来,你想怎么办呢?”


金光瑶没有搭话,他拿不准薛洋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。是爱吗,养了十年的小崽子终于开窍了?还是,就像他的职业一样,一切都是他演的戏…


薛洋看着金光瑶沉默着低下的脸,突然有了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,自己暗示的还不明显吗?不就差说,啊,包养协议到期了,我想当你男朋友,你看行不行了吗?!他沉默个锤子!以前刚开公司时与各种人周转时情商不是很高的吗?怎么突然就变这么低了!真是气死人了!


“金光瑶!你是男人吗?!你到底还喜不喜欢老子!想不想跟老子好!就一句话痛快点!你到底行不行?!”薛洋冲着金光瑶吼道,脸都给气红了。


金光瑶听见薛洋的话,一愣,然后什么都没说,捧着薛洋的脸就吻了上去。


一个在热烈中还带着温柔和细致的吻,说明了金光瑶的全部情感。


“不喜欢,我爱你,等你到法定结婚年龄,就要和你去领证。”


一吻过后,金光瑶趴在薛洋的脖颈处轻轻蹭着。


薛洋被蹭的痒痒,轻笑着质问道:“说,你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。”


金光瑶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说道:“我收养你的时候就有点感觉了,养你之后就喜欢了。”


“那时候我才刚八岁吧!”薛洋惊讶,“你该不会有恋/童/癖吧?!”


金光瑶眼角抽了抽,他就知道不会从薛洋嘴里听到什么好话。


“不是恋/童/癖,是恋你癖,以前恋的是你,以后也只能是你。”


“我们官宣吧,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,你是我的。”


金光瑶说的很认真,薛洋透过他的眼睛,能看到他对他的爱。


“那以后,还光盖着棉被纯聊天吗?”


“……不可能了。”你都成年了。



次日的热搜头条从猜测薛洋说的小矮子是谁,变成了薛洋公司那个年轻的老总好像有恋/童/癖,再然后薛洋和他总裁恋情的官宣直接空降成了第一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