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all薛/生贺文】愿你的笑永远这么明媚

*不是原著向,不要带脑子看,严重ooc( 不要怀疑这个的真实性),顺带说一句,我回来了



“碰”的一声撞门声后,一名蓝衣男子闯进了薛洋的房间。


“薛洋,快醒醒,不早了,都已经卯时了!”蓝景仪扑到薛洋的床上,用手揉着薛洋的脸。


薛洋被迫睁开了眼,看到蓝景仪那张俊脸出现在眼前,犹豫了几秒后一拳揍了上去。


蓝景仪抬手接住了薛洋的拳头,然后嘴巴一嘟,委屈道:“薛洋,你怎么可以这样,我可是你老攻。”


薛洋的表情像是吃了苍蝇一样,张了几次嘴,都没说出来话,最后一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“…以后离魏无羡远点,你都跟他学坏了…还有小孩子家家的不要乱说话,你可不是我老攻。”


蓝景仪眨了下眼睛:“为什么?我喜欢你。”


“我不喜欢你,现在出去。”


蓝景仪茫然:“为什么?”


一句为什么不知道是在回答,为什么不喜欢他,还是为什么要出去,或两者之间都有。


薛洋抿了下嘴,突然间觉得他的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好了,想骂人,被金光瑶他们宠了这么久,都快忘了自己还会骂人的天赋,“哪那么多为什么,你tm又不是十万个为什么,出去就对了!”


恭喜蓝景仪小朋友再一次点亮了惹薛洋生气的成就。


薛洋出来后就看到蓝景仪小朋友正蹲在门口画圈圈,于心不忍过去拍了拍蓝景仪的肩,“生气了?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凶你的,别不高兴了行不?”


等蓝景仪转过头后,薛洋才发现他哭了,想劝劝他,却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是该说,你别喜欢我,我不值得你喜欢,还是说,你还小,才刚18,我都是30的人了,或者说,你现在的喜欢只是因为知道了我曾经的过往,是对我的可怜而已…


想了半天,薛洋最终什么都没说,揉着太阳穴走了。


薛洋漫无目的 的在金家走来走去,看着一众下人见到他后,先问好,再说一声薛客卿,生辰快乐。


啊,又到他生辰了,时间过得好快啊,转眼间他回来已经有一年了,这一年里都发生了什么。


他复活后,魏无羡给他表白了,他记起来了,记起那个曾经跟在他后面和他斗嘴的小徒弟了,可惜啊,他小徒弟已经不喜欢他了。


他回来三个月后,降灾化形了,从此开始一直跟着他,喜欢缠着他,晚上好(hao四声)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搂着他睡觉。


半年后,小矮子也回来了,是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复活了他,那个男人是谁呢,是不是也是复活他的人呢,两个恶人,到底是谁会这么大费周章的复活他们呢。


两个月前,晓星尘和宋岚、阿箐找来了,他不知道他们既然回来了,为什么要来找他,再加上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晓星尘,所以就待着金家没有出去,可能是知道他不会出来见他们了吧,所以他们没待几天就离开了。


“…真的是,我薛洋可不需要谁的怜悯,所以,江澄,蓝曦臣,金光瑶…你们别对我这么好了,我可能真的会动心的…”薛洋低头小声说道。


“嘭,惊喜!”


“我艹,什么鬼?!”薛洋吓了一跳,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已经逛到了金家后花园,而且一堆人站着他面前。


“成美,你怎么来这么晚?”金光瑶笑眯眯的走过来拉住了薛洋的手。


降灾也紧跟其后,拉住了薛洋的另外一只手,“主人来的有些晚了呦。”


剩下的人也都捧着礼物来到了薛洋的身边。


“洋洋~这是师父给你的生辰礼物~等到了房间再打开哦~”魏无羡送完礼物后冲薛洋眨了眨眼。


“薛洋,给你的礼物。”江澄把礼物放到薛洋怀里,然后摸了摸薛洋的头。


“礼物。”蓝忘机送完礼物后就往旁边走,毕竟他身后还是有人要送薛洋礼物的。



“谢…!小心!我要倒了!”薛洋因为怀抱太多礼物导致重心不稳,还好蓝曦臣眼疾手快揽了薛洋的腰一下。


“洋洋,小心点。”蓝曦臣见薛洋稳了之后就松了手,然后帮薛洋把礼物抱走,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。


众人见蓝曦臣已经把礼物拿走,也就不再犹豫,推着薛洋来到了亭子前,亭子里的石桌上放这一碗长寿面,看色泽,闻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

“洋洋,你快去尝尝看。”


“嗯。”薛洋点点头走去了桌前。


看到薛洋拿起筷子叨了一棒面条送进了嘴里,众人一度紧张,这一碗面是他们几个亲手做的。


薛洋吃完面后,连汤都没有放过,喝的一干二净,他尝出来是他们做的了,这一碗面中有一段部分是辣的有一段部分是甜的,汤是苦的,不用说这肯定是蓝家人的手笔。


“洋洋,好吃吗?”魏无羡有点紧张的问。


“好吃!”薛洋笑着回答道。


笑着笑着薛洋的眼泪突然流下来了。


众人吓的手忙脚乱起来,“洋洋,怎么哭了?别哭啊,怎么突然哭了?”


薛洋一边用手抹眼泪,一边笑着说:“我没事,只是很久没有人这么用心对我了,我这是情不自禁的,没事,流会就好了。”


金光瑶搂住薛洋,“成美,以后有我。”


“主人还有我。”


“洋洋,别忘了我。”



薛洋看着他们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,谢谢你们。


众人,即使你忘记了我们曾经的时光,但只要能看见你笑,我们就心满意足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洋洋!生日快乐!妈妈永远爱你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家洋崽崽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

评论(1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