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宋薛】定制Al男朋友

薛洋在一Al男友店,独家定制了一个完美男友。


他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,是他那亲爱的母亲嫌弃他找不到男朋友。


他一个才刚二十八的大好青年!竟然被人以快奔三都还没男朋友为由,给嫌弃了!


所以薛洋看到了电脑上的广告后,就默默打上了Al男友店的主意。




薛洋:店家,我的要求也不高,我现在的身高是180,他的身高你看着办就行,然后要有胸肌腹肌,最重要的是,要颜高!


客服:好的,亲,请问性格您想要什么样的呢?


薛洋:嗯…我的性格是暴躁爱玩闹的,他就要冷冰冰的,一幅“莫挨劳资”的样子吧,当然对我还是要温柔的啊。


客服:好的,亲亲,请问您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?


薛洋:我不爱打扫房间,他就要有点洁癖吧,方便给我干家务,然后武力值要高,因为我可能会经常打架,好让他和我帮一起揍人,然后要绝对的宠我……对了店家,他的身体应该会很像真人,不容易被人发现是Al吧?


客服:亲亲,这个您就放心吧,我们都是按照真人比例结构制造而成的,绝对的拟人触感,虽然他不需要任何的进食,但必须需要充电,像是太阳能,动能,风能,那样的都是的,而且他是可以碰水的哦。


薛洋看到后毫不犹豫的下了单。




熬过了最难熬的两周,薛洋终于迎来了他的定制男友,忍着强烈的好奇心,在拿着笔刀的手微微颤抖中,伸向了纸箱。


随着唰唰唰的开箱声,薛洋面前的超大纸箱缓缓打开。


一chi/luo的清俊男人蜷缩着身子,抱着腿睡着纸箱中。


“嘶,虽然看着有些清秀,挺好看的,但这,怎么看都怎么觉得他比我高啊。”




薛洋抱了抱睡在纸箱里的人,结果没抱动不说,还不小心脚滑,倒在毯子上被人压在了身下。看着离自己这么近的俊脸,薛洋罕见的红了脸。


“幸好没充电就还没开机,不然小爷的脸就丢大发了。”薛洋戳了戳在阳台上充电的宋岚的脸,“虽然比我高十厘米吧,但看着脸和身材还行,其他的设定就等开机后再进一步看看吧。”


一声“滴─”后。


薛洋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拖上软榻的宋岚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


“呦,醒了,我叫薛洋,是你的男朋友。”薛洋说着轻挑了下眉,向宋岚伸出了手。


宋岚看了下薛洋伸过来的手,又看了下身上披着的浴袍,没有说话。


薛洋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,说:“我没想到你会这么高,本来以为你会比我矮的,所以就没给你准备衣服,只能从浴室里找到浴袍给你凑合凑合穿了。”


“你穿过的?”宋岚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。


“嗯,当然了,我是单人住的,怎么可能会有两件浴袍呢?”


“浴室在哪?”


薛洋指了一个房间,宋岚二话不说就直接进去了。薛洋也跟着走了过去后,就看到宋岚脱下浴袍就在放水洗澡。


“你这是赤裸裸的嫌弃啊。”薛洋直勾勾的看着宋岚,不由得在心中感叹到:这身材真是太TM的好了,爷的眼光真是不错啊。


“出去。”宋岚撇了一下站在门口的薛洋,淡淡的说。


“不。”


“出去,快点。”宋岚停止了动作,直直的看着薛洋。


薛洋只是笑了笑,露出了小虎牙,“爷凭什么听你的呀,这里是爷家,你只不过是爷买的工具而已。”


宋岚抿了下嘴,冷冷的向薛洋走过来,“那你是准备不出去了?”


薛洋莫名感到一种危险的感觉,想遛,却被宋岚拽住压在了门上,“算了,现在想出去也不行了。”


“你!你想干吗!放开我的衣服,别,别脱,我出去,出去!”


“晚了。”





第二天。


薛洋趴在床上,幽怨的看着给他揉腰的宋岚,“你就不信我把你退了,这商家也太不靠谱了吧,我想要的是你这种的吗?我明明要的是能宠我的,而不是你这种只会欺负我的。”


宋岚看了他一眼,手下一用力。


“嗯~疼,轻点。”


“退不了了,我已经被你用了,付出身体的那种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