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all薛】论攻们如何捕捉醉酒洋

[澄薛]

“薛洋?”

“唔,干嘛~”薛洋迷糊糊的抬起头。

江澄搂住薛洋的腰,“你喝醉了。”

“没有,我的酒量很好的…”

“那我是谁?”

“你,你是…”薛洋摸着江澄的脸仔细看着,“是澄澄。”

“澄澄是你的谁?”

“澄澄是…”薛洋歪着头想了一下,“是我老攻。”



[羡薛]

薛洋在夷陵喝醉了,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睛,好似很舒服的样子。

“洋洋。”

“嗯?叫我干什么?”薛洋抬眼望向坐在对面的魏无羡。

“洋洋,叫老攻。”魏无羡撑着脸,嘴角勾起笑,直勾勾的看着薛洋。

“嗯…不要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魏无羡挑了下眉。

“你是谁呀?我为什么要叫你老攻。”薛洋揉了揉眼,天真的问道。

“哈~我是魏无羡。”

“你是老流氓,那,老攻?”



[湛薛]

静室里的薛洋和蓝忘机在大眼瞪小眼,蓝忘机不说话,薛洋也不说话,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对方。

“你,你为什么不说话?要一直看着我呢?”薛洋眨了眨眼睛,好似不解的问。

“可爱。”

“我才不可爱。”

“可爱,萌萌的。”

“不可爱,不萌萌的。”

蓝忘机揺了下头,“我媳妇儿。”言意之下我媳妇,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。



[曦薛]

“洋洋,不能在这睡,趴在外面睡觉会着凉的。”蓝曦臣看着死死抱着柱子的薛洋,无奈的说道。

薛洋像是听见了,微微揺了摇头,“…舒服,这里舒服…”

蓝曦臣看着薛洋现在的样子,轻轻的笑了,“洋洋乖,曦臣哥哥身上更舒服,你来曦臣哥哥身上睡好不好?”

薛洋愣住了,像似在思考,“…好吧~曦臣哥哥抱抱。”



[瑶薛]

“成美,你喝醉了的样子真可爱。”金光瑶边说着,边用手捏了捏薛洋的脸。

“放,放开,不舒服。”薛洋拿手反抗着,可惜丝毫没有效果,反而让金光瑶把他整个的抱在了怀里。

“成美乖些,不然一会你可要负责了。”金光瑶搂住在他身上不停乱动的薛洋,轻飘飘的说道。

薛洋安静下来,眨巴眨巴眼睛,“负责什么?怎么负责?”

金光瑶没忍住笑了,“走吧,我让你去体会一下。”



[凌薛]

晚上,金凌看着在床上动来动去的薛洋,皱着眉说:“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吗?”

薛洋停下来,静静的看着金凌,嘟了嘟嘴,“你凶我,我不要理你了。”

“我没凶你。”

“你有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有。”

金凌渐渐明白了,喝醉了的薛洋就像一个小朋友,不能凶,只能哄。



[宋薛]

“啦啦啦~”薛洋趴在宋岚的背上唱着小曲儿。

宋岚突然向上托了托薛洋,如愿的换来了薛洋的一声惊呼,“岚岚你干什么?”

“没干什么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突然吓我。”

“我吓你了吗?好了乖乖趴好,一会就到家了。”宋岚眼含笑意,他没想到醉酒之后的薛洋会这么乖,让抱就抱,让背就背,比没醉酒的薛洋可爱多了。

不过对薛洋去春楼喝酒的事,宋岚一直有着惩罚他的意思。



[晓薛]

“道长~要抱抱。”

喝醉的薛洋微红着脸,眨着眼睛,举着手要晓星尘抱。

晓星尘笑着将薛洋抱在怀里,“阿洋,你身上好软,好香。”

“嗯,道长身上也好舒服。”

“哦,比如呢?”

薛洋直起身子,认真的说:“道长的怀里很暖和,肩膀趴着也很舒服,唯一的不足就是…”在这薛洋卖了个关子。

“是什么?”晓星尘好像已经真的是什么了,但还是问道。

“下面一直有东西碰我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86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