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老鸽子

yishiwuyou40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1篇文章,109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老鸽子

老鸽子

 

【all薛】别打!错…错了!



[羡薛]

“媳妇儿,我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你了。”魏无羡委屈的对着面前的人说。

但那人没有回答。

“洋洋,我想你了。”魏无羡的表情更委屈了。

“…”

“你什么时候能来梦里,再看看我啊,我真的,真的好想你呀。”魏无羡笑了笑,然后…倚着面前的石碑哭了…


[晓薛]

“阿洋,快醒醒吧,道长买了好多糖,只要你醒来,就都是你的,一颗也不给别人好吗?”晓星尘坐在床边,凭着习惯摸到了薛洋的脸。

“阿洋,起来好不好,道长真的…好想你啊…”



[瑶薛]

“成美。”金光瑶站在薛洋的墓前,手里端着一碗酒,自己喝了一半,倒了一半。

“成美,你答应我的事,可还没办到呢,怎么就…走了,明明说好要一起穿婚服给天下人看的,可你怎么就只穿给我看了呢。”



[宋薛]

“薛洋,吃饭了。”宋岚向义庄里喊了一声,等想起自己能说话了,瞬间沉默了。

对啊,他已经死了,魂都不剩的那种,宋岚你究竟在渴望着什么?他那么十恶不赦,他骗了你的挚友,他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,他死了,你应该高兴才对。

“可是为什么,”宋岚捂着自己的胸口,“为什么感觉这里这么痛。”


[湛薛]

“忘机。”蓝启仁看着坐在亭子里的蓝忘机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。

蓝忘机听见了,停止问灵起身对蓝启仁行了一礼,“叔父。”

“又在问灵,还没放弃吗?”

“…嗯。”

蓝启仁叹了一口气,“连魏无羡这个鬼道始祖都说薛洋已经魂飞魄散了,你到底还在坚持什么?”

“叔父,我…他会回来的,一定,会回来的。”这句话蓝忘机像是对蓝启仁说的,也像是…对自己说的。


[曦薛]

“洋…洋洋…”蓝曦臣看着面前的人愣住了。

“嗯?蓝曦臣,你怎么了?”薛洋歪了歪头疑惑的问。

“洋洋…”

薛洋看着蓝曦臣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后,泪就流了下来,一边手忙脚乱的给他擦着眼泪,一边说:“你怎么哭了,我知道今天是我们的大喜之日,但你也不必要这么高兴吧。”

“大…大喜之日…”直到现在蓝曦臣才注意到自己和薛洋身上都穿着喜服。

“是呀。”薛洋对蓝曦臣笑了笑,露出小虎牙,很可爱。

但蓝曦臣却十分不安,果然,他看着薛洋笑着慢慢的,离他越来越远,蓝曦臣想伸手抓住他,但是却一点也动不了。

直到他看到“啪”的一声薛洋碎了,喊了一声“洋洋!!!”,才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“果然,只是个…梦啊…”


[凌薛]

“金凌,你坐在树上干吗呢?快下来和我们一起玩啊。”蓝景仪站在树下抬头冲金凌喊道。

金凌低头看了他一眼,便下去了,只不过并未和蓝景仪说一句话,就从他身边离开。

“曾经,他也说过类似的话,只不过…是相反的。”

“金凌大小姐,你要是能爬上这棵树,我以后就天天陪你玩,怎么样?”

“薛洋,你好不信守承诺啊…”




[澄薛]

“舅舅。”

江澄在书房,隔着老远就听到金凌的声音,在他进来之前说了句,“这么急,被狗追了,再这么急冲冲的,我打断你的腿。”

金凌一哆嗦,立马停住了脚步,他小心地推开门,轻轻的走进去说:“舅舅,今天是…他的生辰。”

江澄手一顿,一滴墨落到了纸上,然后头也没抬跟没事人似的说了句,“哦,知道了。”

金凌抬头看了江澄一眼,似乎是想说些什么,最终只是回了一句“那,舅舅,我走了。”

金凌走后,江澄也停下了笔,“我当然知道今天是他的生辰,毕竟,我们也是这时候认识的,呵。”

话落,江澄便离开了,只留下了桌上因被墨滴渲染上而看不清脸的画。






“咔,真是太完美了,全都一遍过。”聂怀桑特别高兴,于是忽略了周围一堆人想宰了他的目光,也错过了逃跑的最佳时期。

围在他身边的众人一对视,魏无羡、江澄二话不说,拽着聂怀桑就往人少的地方去,留下个金光瑶给薛洋说句“我们去找聂导商量一下,下一篇戏,你在这等着啊。”

说完金光瑶也向那边跑去,不一会传出来了聂导杀猪般的叫声。

“别!别!我错了!错了!”

老鸽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老鸽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