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降薛】你是我的神


降灾,M大的校园男神,有着超高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,并且自入学以来,一直稳坐级部第一的位置,是千万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。

薛洋,乃M大校霸,平时的日常生活就是,逃课,打架,不学无术,但每次考试依旧是级部前五,拥有无数的迷弟迷妹,也是个风云人物。

平时这两个人都是神出鬼没的,而在阿箐的生日会中,二人终于第一次认真的见了面。


“啊哈~这次我是王!”阿箐嘚瑟的举着那张有着国王的牌。

“嗯嗯,都知道你是王了,能不能坐下来说话,小瞎子。”薛洋看着阿箐在那晃来晃去,莫名的有些头疼。

“哼,”阿箐难得没有理会薛洋的叫法,而是一脸坏笑的问:“都玩的起吧,各位?”

同学甲:“嗯嗯。”

同学乙:“当然。”

同学……

薛洋:“少废话,赶紧的。”

“那就好,嗯…这次就2号和4号接吻,并当一个月的情侣!”阿箐不怀好意地看着众人,“谁是2号?谁是4号呀?”

同学甲:“呼,我是5号。”

同学乙:“哈,我差点,我1号。”

同学丙:“我隔老远来,我7号。”

……

薛洋:“爷爷是2号。”

“4号呢?4号是谁呀?对象可是薛洋诶,你可不亏。”阿箐咧着嘴看着那几位还未暴号的人。

“我4号。”

“谁?哎呦~薛洋,4号可是我们的校草呢,你也赚了呢。”阿箐虽然这么说,但看起来好像丝毫不惊讶。

知道了要做任务的主角是谁,几位同学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:“亲一个!亲一个!亲一个!……”

降灾没有犹豫,站起来就向薛洋那走去,然后在他面前单膝跪了下去,轻抚着薛洋的脸就吻了过去。

一吻过后,降灾没有理会在一旁震惊的同学们,就在勾起一抹笑的薛洋身边坐下了。

“别忘了啊,降灾薛洋,还有一个月的情侣啊。”阿箐笑的有些猥琐的提醒了一下。

“嗯,知道。”

“放心,小瞎子,我是记得的。”

……

“好了,各位,到家后都在群里发消息啊!不然丢了,我可不负责啊!”阿箐冲着离开的同学一边挥手,一边喊道。

薛洋拍了下降灾的肩,“走吧,男朋友~送我回家吧。”说完也不管降灾是什么反应,抬脚就往前走。

降灾沉默的追上了薛洋。

二人都走着,谁都没有开口,路上也早就没了什么人,一时间只有脚步声响起。

“降…”

“薛…”

又是沉默,毕竟谁都没想到对方会突然开口。

“你先说。”这是降灾说的。

“嗯…降灾,你为什么会毫不犹豫就亲了小爷?你喜欢男的?”薛洋挑着眉,一脸好奇的看着降灾。

“嗯,喜欢男生。”降灾停下脚步,直直的盯着薛洋。

“呦~这要是被喜欢你的女生听见了,可不得哭死。”薛洋打趣道。

“那又关我什么事。”降灾满不在意的说。

“啧,有喜欢的人了吧。”

“有啊,我喜欢他十年了。”降灾垂下眸子,让人看不到他眼中的神色。

“十年?那还挺久的啊,是我们学校的吗?”

“是,一个撩完就跑的小混蛋,等回头捉到他,一定要好好惩罚他一顿,赶紧走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话落,降灾就拉着薛洋的手离开了。


睡着后,薛洋做了个很奇怪的梦,在梦中他看不到另一个人的脸,但就是对那个人很熟悉,可就是不知道他是谁。

而且在梦中无论在哪,只要有他,他就会不由自主的亲近他,薛洋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“大概在潜意识里,我认为他对我很重要吧。”薛洋醒来后,第一句话就是这么说的。

“可我不记得我有认识过这个人啊,难不成那些狗血剧情,发生过我身上吗?我失忆了?不可能啊,老妈没和我说过啊。”

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…”

薛洋正嘟囔着,好似想不通这是为什么,突然,一声薛洋,打破了他的思考。

薛洋抬起头看到来人,挑了下眉,“降灾?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?”

“门外地毯下找到的。”降灾一手提着早餐,一手拿着钥匙。

薛洋微眯着眼睛,看着特别熟练的找到他家厨房的降灾,冷不防的问了句,“降灾,我以前是不是认识你?”

“…”降灾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抬头看着薛洋,“你要听实话吗?”

“…废话!”

“嗯,认识。”

“我们以前是什么关系。”薛洋侧着头看着降灾。

“你觉得呢?”降灾反问道。

“情侣,我们以前是情侣。”薛洋一脸肯定的说。

降灾垂眸:“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?”

“你对我家很熟悉,这把钥匙也不是我放在地毯下的那把,因为我放在地毯下的那把上面是有花纹的,而且我总感觉对你很熟悉,就好像…”薛洋缓缓靠近降灾,“就好像,我爱过你。”

降灾眼睛一暗,扶住薛洋的脸,就是一个深吻。


“是,你是我爱人,是我唯一的神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