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曦薛】下辈子,还是有你


*第一人称!!!不是原著向!!!




“你相信这个世界有鬼吗?我是相信的,因为他就在我身边。”



那是一个看起来很可爱的鬼,他有两颗小小的虎牙,笑起来甜甜的,从我记事起他就在跟着我,我一直认为他是我们族里的一个大哥哥。

但我对别人说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信我,久而久之,我就明白,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见他,他是我一个人的守护灵。

我问过他,他是谁,可他说,他不记得了,我又问他,为什么一直跟着我,他说,我身上有让他熟悉的味道。


十五岁那年,我在家里的藏书阁中找到了他是谁。

他叫薛洋,生前是个十恶不赦的人,但我不信,我和他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,我自认为很了解他,那就是个爱吃糖的孩子。


但在我知道了他的身份没过多久,父亲也知道了他,父亲怕他会伤害我,所以召集各位长老,想要把他封印,我苦苦哀求着父亲,但父亲依旧将他封印在了后山。

洋儿被带走时,看了我一眼,眼睛里是我不懂的情绪,许多年后,我才明白洋儿当时是什么意思。


洋儿刚被封印时,我天天去陪他,和他聊天,尽管他说不出话,也听不到我的声音。

后来父亲不想看到我这样‘沉迷’于洋儿,要将洋儿魂飞魄散,我才终于停止了去找洋儿,待在家中努力学好怎么当一个好家主,怎么样管好姑苏这一方的百姓。


十七岁那年的雨季,父亲去世了,我继承了家主之位。

当上了家主我更忙了,以前是因为父亲,我没有办法去找洋儿,现在是因为家族事务,但无论如何,我都没法去找洋儿。

我觉得我当家主就是个错误的决定,觉得自己好没用,是家主又怎样?不是家主又能怎样?我仍然没办法放出洋儿,洋儿一个人在后山,会很无聊的吧,我好像去陪着你啊…


我的弟弟名蓝湛,字忘机,他这段时间一直去找洋儿,我好羡慕他,羡慕他可以去找洋儿,哈,不过没事,忘机快成年了,我很快就可以一直和洋儿在一起了。


温家最近有些不老实,但他们是仙门百家中最强的一个,不能硬刚,只能智取。


我成功了,但我很快就要死了,因为我虽然弄到了温家的信息,但是我被奸细所暴露出来了,我感觉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,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娶洋儿为妻。


'蓝曦臣!'

果然是要死了呢,竟然听到了洋儿的声音,洋儿可不可能来到这,毕竟他的封印还没有解。

'蓝曦臣,我来找你了。'

不不不,真的是洋儿的声音。

“洋儿…”好哑啊,我都没有想过自己的声音竟然能这么哑,可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洋儿怎么从封印中出来的。

'你们!你们竟然敢在我不在的时候伤了他!我要你们都死!'


洋儿死了…他与温家家主同归于尽了…我们赢了…可是我最重要的人不在了…我爱他呀…












“蓝曦臣,你醒醒。”薛洋皱着眉,轻拍着蓝曦臣的脸。

“唔,洋儿怎么了?”蓝曦臣还有些神志不清,抱着薛洋就在他怀里蹭了蹭。

“你怎么回事,干嘛突然抱紧我,我都被你硬生生勒醒了。”

“这不是做梦,梦到了我们前世了吗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