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all薛】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
*我可能在沙雕段子路上一去不复返了,明明以前还想好好写文的

*〈〉这个里面的我的话


*()这个里面的是人物心里话


[凌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金凌答:家里有作业等着我(呜呜呜,人家还是个学生,要洋洋抱抱)

[澄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江澄答:家里有文件等着我(魏无羡这个副总当得真好,啥事都不干,要不是因为洋洋,我早打断他的腿了)

[羡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魏无羡答:家里有酒等着我(什么!刚刚不是说好是洋洋在床上等着我的吗!)

[湛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蓝忘机答:……〈好,我们略过他〉(…)

[曦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蓝曦臣答:家中有公事在等我(不,家中明明应该是洋洋在等我,我不爱公事)

[瑶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金光瑶答:家里有个小糖包在等我(干的不错)〈谢金总夸奖〉

[晓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晓星尘答:家里有位孩子在等我(阿洋是个可爱的孩子)

[宋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宋岚答:没…哦,有个傻瓜在等我(好险差点说成没有,要是被薛洋听到了,那给被禁多久)〈这里是说禁欲〉

[洋]

问:家里有什么在等你

薛洋答:家里有床在等我(只不过床上有八位老攻)

评论(5)

热度(59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