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all薛】怎样表白才能撩到你的心


[瑶薛]

金光瑶:“成美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薛洋:“小矮子,成美叫谁呢,有话快说,别耽误小爷吃糖。”

“成美,你掀摊,我付钱,我们早就过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,所以你是我媳妇儿。”

听完后,洋崽儿嘴里的糖被吓的吐到金光瑶的脸上。


[羡薛]

“唉,鬼道卡住了,一直上不去怎么办啊!”薛洋趴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“哎呦,卡住了,问我呀,我再怎么说也是鬼道第一人啊。”不知从哪冒出的魏无羡嬉皮笑脸的说。

薛洋起身看着他,“切,你会这么好心,有什么条件说吧。”

“在你眼中我是这样的人吗?”魏无羡故作一脸伤心的说。

薛洋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魏无羡嘴角抽了抽,随后也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当我媳妇儿,我把手稿都给你,还附带双修哦。”

“滚,老子不需要!”


[澄薛]

一天江澄与薛洋一起坐在荷花池边,江澄说:“薛洋,你知道吗。”

薛洋疑惑的问:“知道什么?”

“人的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,一次情初,一次铭心,一次唯一。”

“不知道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希望这三次都是你,情初是你,铭心是你,唯一也是你。”江澄红着脸对薛洋说。

“…”


[曦薛]

夜晚,云深不知处的一座亭子里,蓝曦臣和薛洋一起赏月,蓝曦臣看着薛洋说:“洋洋,你知道我这一生所追求的吗?”

“让蓝家永盛不衰?”薛洋想了一会说。

“不,我追求的,一是,一个有你在的时间,二是,一个有你在的地方。”

看着蓝曦臣认真的样子,洋洋脸红ing


[湛薛]

薛洋刚从蓝曦臣哪逃出来,没多久就撞上了蓝忘机。

薛洋看着蓝忘机紧紧拽着他的手,闻到了一股酒味,“你,喝酒了?醉了?”

蓝忘机摇了摇头。

那就是醉了,薛洋想道。

“乖,蓝湛松手,洋哥哥给糖吃。”

蓝忘机又摇了摇头,说:“夜是灯火不休,你是我的爱至江愁。”

我靠到底是醉了这么撩!脸红洋如此想道。


[宋薛]

“喂,宋山风,你叫我出来,就是为了,吹冷风?”在某个房的顶上,薛洋冻的瑟瑟发抖的说。

宋岚见状将道服脱下给薛洋披了上去。

看薛洋缓了过来,宋岚便说:“遇你之前,沉迷过往,遇你之后,盘算余生。”

薛洋表面笑嘻嘻,心里MMP,要不是打不过你,我肯定揍你一顿的哦。


[晓薛]

“阿洋。”

“嗯,道长怎么了吗?”薛洋问。

“阿洋,我看过十里春风,试过夏至未至,赏过秋叶漫天,暖过冬日骄阳,可它们,都比不上你。”晓星尘笑着对薛洋说。

最近这些人是怎么了,都没吃药吗。


[凌薛]

“薛洋!”

“小矮子家的大小姐,你叫我干吗?”薛洋看着金凌。

“薛洋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我们一起把爱捧稳了好吗?”

看着金凌亮晶晶的眼睛,薛洋竟全没了吐槽之意,其实这些人也是可以托服终身的吧,只是可惜了我的腰。

评论(6)

热度(79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