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all薛】别砸了,赔不起了啊




[羡薛]

孟婆看着几百年不变,依旧坚守在彼岸花旁的魏无羡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她先是端了碗孟婆汤,然后就慢悠悠地向魏无羡走去。

 

“孩子,别等了,十恶不赦的人早就已经入了十八层地狱了,是不入轮回的,你还是赶紧喝了孟婆汤去投胎转世吧。”

 

魏无羡摇了一下头,认真而又天真的说:“我答应过他会一直等着他的,要是我走了,他下辈子不跟我好了怎么办?”

 


 

[晓薛]

“晓丞相,您怎么突然间来边域了。”副将看到晓星尘的时候脸上出现了有些微愣的表情,但很快就调整好神色,复杂的看了一眼晓星尘后,才出声喊道。

 

“张副将。”晓星尘看到他时,有些惊喜,他在军营里没有几个认识的人,还在想着该怎么办才好呢,“张副将,你们的薛元帅呢?我找他有很重要的事。”

 

听到晓星尘的话,副将有些犹豫,目光不断躲闪着,随后不知想到了什么,像是不管不顾了一样,眼一闭,说道:“元帅他战死了!”

 

晓星尘的表情空了一瞬,随后强笑了起来,“别开玩笑了,我们可就要成亲了啊…”

 

 


[湛薛]

又是一年的清明。天下着小雨,蓝忘机撑着一把伞,一步步的走向了那个他闭着眼都能来到的地方。

 

他把伞撑到了石碑的上方,然后就那么静静的看着,用手指描绘着碑上的名字——薛洋。

 

旁边的同为扫墓的小姑娘看到后,转头问自己旁边年老的人:“奶奶,这个哥哥在干什么啊?他要是来扫墓的吗?”

 

老人温和的看着小姑娘,“是的,哥哥也是来扫墓的,那里躺着他的爱人。”

 

“三年前,他的爱人拿着一把降(xiang)灾剑和一条抹额上战场了,后来,回来的只有一把降(jiang)灾剑。”

 

 


[曦薛]

深山中的一个小山谷里,一位身穿喜服的俊美男人坐在竹椅上,手上摸着另一件喜服,神情中满是怀念。

 

“洋洋,我好想你,不知道你最近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,都不来梦里见我了,不过你就算这样,我也不会打消掉去找你的想法的。”

 

“五年了,整整五年了,因为你说过不要让我早点去找你,所以我晚了五年,但我是真的不想再晚了,我心悦你,也想见你,做不到再活着守着你的遗物度日了。”

 

“所以。”蓝曦臣笑着,拿起石桌上的一个有水的杯子,一饮而尽,然后杯子从他的手中落下,他紧紧的抱着薛洋穿过的喜服,“洋洋,你会在奈何桥等我的吧,你一定会…等我…的…”对吧…

 


 

[澄薛]

江澄走在街上,眼神里满是茫然,要说曾经还有个盼头的话,那现在,他是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。

 

他的心上人没了,再找不到了。他好不容易遇上个喜欢的人,命运却如此的玩弄于他。

 

恍惚间江澄好像看见薛洋从自己身边走过,他本能的伸手去拉,拉住的却是个陌生男子。

 

“抱,抱歉,我认错人了。”

 

“没事。”

 

江澄转过身来看着天,嘴里喃喃说道:“年年如往昔,岁岁君不归。”他也归不了了…

 


 

[宋薛]

宋岚做了个梦,他自己非常清楚这就是个梦,不然他不会有机会能再见到那个人。

 

“山风,你在哪干什么呢?我这么久没回来,你都不来拥抱我的吗?”站在宋岚不远处的虎牙少年郎挑着眉,高傲的说。

 

宋岚没说话,跑上前将少年紧紧拥入怀里,也只有这时,宋岚才莫名有了一丝的真实感。

 

“你来,你来接我了吗?”

 

“嗯哼,我来接你了,所以要不要跟我走?”

 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 

 


[凌薛]

“师傅,这个香真的可以让金公子见到他失踪的爱人在哪里吗?”一个小道士眼巴巴的看着躺在床上睡着的金凌,好奇的问。

 

旁边一个看起来颇有仙风道骨的老道士回答:“那是当然,本道一出手就没有不成功的。”

 

“哇哦,师傅好厉害!”

 

二人说话间,金凌从床上醒来,低头不语。

 

“金公子,你怎么样了?”

 

金凌抬头看着老道士,神情恍惚,“我见到他了,他现在…在阴曹地府,他已经…去世了…”

 

 


[瑶薛]

“唰”长剑破风的声音不断传来。

 

坐在窗边读书的金光瑶抬起头向窗外看去,一男子拿着把长剑在梨花中舞着。

 

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,极美。

 

男子察觉到金光瑶的视线后,便停了下来,微微一笑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小虎牙。

 

金光瑶心里一动,抬起手来就想要抓住他,下一瞬,他的眼前就只剩下了梨花,什么也没有了。

 

金光瑶微微愣住了,随后把手收回捂着胸口,苦笑道:“薛洋啊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拍完最后一幕羡薛篇后,魏无羡就忍不住了,伸出罪恶的小手,“啪”的一声,他面前的彼岸花盆就摔碎了。

 

“魏无羡!你干什么呢?!”聂怀桑崩溃的喊道,“这可是我租的!是要还的啊!”

 

“租的?”金光瑶冒出了头,“怀桑,你什么时候这么穷了?”

 

“请你们的费用已经花了我的老底了,这些东西不得能省就省么。”

 

“哦~原来如此啊。”魏无羡诡异的一笑,然后再接再厉,又推摔碎了几盆花。

 

其他几人也都过来帮忙了,边摔着,边在那喊:“让你闲的没事拍虐的,小甜饼它不香吗?”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44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