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鸽子

哥们爬墙了

【all薛】好好的成不成


[羡薛]

“洋洋,过来叫声师父给糖吃。”

“师父,”薛洋猛地抬头向前看,但面前空空,根本没有那人的影,“对哦,他己经死了。”



[瑶薛]

“小矮子~我想吃糖。”

“瑶瑶~洋洋想吃糖。”

“金光瑶!你睁开眼看看我啊,我想你了…”



[晓薛]

“道长,锁灵囊没了,你给的糖也没了,我的魂也要碎了,这,是你,想看到的吧。”



[宋薛]

“宋山风你起来,不要装死!”

“宋岚你己经被我练成走尸了,你不可能死的!”

“宋岚,你…醒过来啊…”



[澄薛]

“薛洋!你离我远点!再靠我这么近,我打断你的腿!”

“江澄,现在你在我怀里,怎么不说要打断我的腿了,江澄,我心悦你,你听见了吗?”



[曦薛]

“蓝曦臣,”薛洋站在冰床前,看着蓝曦臣的脸,“说好会护我一辈子,我才来蓝家的,可你怎么说话不算数了呢?”



[湛薛]

“蓝湛,”薛洋似感叹又似嘲讽,“你果然还是忘不了他啊,即然这样,就祝你和魏前辈在那个世界过得愉快。”



[凌薛]

“金凌啊,你说你年纪轻轻怎么就去了。”

“罢了,我也还年轻,正好隔壁思追在追我,那么我就改嫁了。”

薛洋刚转过身,手就被拽住,耳边还传来金凌咬牙切齿的声音,“你敢!”



“咔,金凌你怎么搞的,你可是这段的最后一条!”

“导演,对不起吗,可我就是没忍住,您想想,您媳妇儿要是当着您的面说要改嫁,您忍得住吗?”金凌委屈地说。

“景仪他敢!”聂怀桑“啪”的一声把手中的剧本狠狠丢在桌上。

“那不就是了。”

“哎,又白拍了,己经第八次了,天哪!”薛洋崩溃的向天喊道。

“没事,洋洋。”

“再拍一次也可以的,阿洋。”

“就是薛洋,反正也重拍七次了,不在乎这一次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6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